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

一个喜欢HE的铝子~~

道歉

那个…………真的对不起大家~~~


前段时间换部门,工作交接啥的忙,然后呢忙完了,想找找之前写的文,再续起来,结果就发现。。。我的文档没了!!!没了!!!!只有《True Love》的了,《空白格》完全完全找不到了!!!之前的电脑同事又给格式化了,所以…………这就意味着《空白格》的前后都么有了_(:з」∠)_


现在我在纠结两个事情,一个是把《空白格》在LOFTER上找回来,然后再续,但不知道还没有那时的那个心境了;另一个是把《空白格》留个尾(虽然,这个尾实在不怎么样),然后开一个新的谭赵。尽管两个都有难度,但我会努力纠结一会儿,然后想出尽量好的方法。


再次对大家表示抱歉了。等了我一个多月的各位,真的真的很抱歉(鞠躬),我会尽快成为棒棒的松松回来的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 )

© 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