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

一个喜欢HE的铝子~~

空白格(29)

29.蜕皮,是种新陈代谢

 

谭宗明推开门的时候,就看见赵启平以一种极其奇怪的姿势趴跪在沙发上。

他不解的走过去,朝着那挺翘丰满的臀部就是一巴掌。“啪”。声音清脆悦耳,手感也结实有弹性,谭总表示很满意:“干嘛呢?”

“老谭,我觉得我可能是条蛇。”赵启平蠕动着在沙发上翻个身儿,正对着谭宗明,眉头紧皱,一脸忧愁。

“什么?”对于他这莫名其妙的结论,谭宗明表示莫名其妙。

“我每年到了这个时候都蜕皮。”说着乖顺的把双手举起来给谭宗明看。果不其然,那双修长细白的手上已经细细密密的被些白色的小皮覆盖,谭宗明伸手摸摸,还有些粗糙。怪不得昨天赵启平抱他的时候觉得有些扎,原来根源在这里。

“多长时间了?”谭宗明有些心疼,合起他的手来轻轻搓弄,“疼么?”

“这两天才开始的,本来不严重的,今天手术下来了以后,摘了手套就厉害了。”赵启平委屈的扁扁嘴,“疼倒是不疼,可是好痒啊。”说着,又拿指头去抠那些已经起了皮的地方。

谭宗明怕他抓破了感染,拿手挡着他阻止道:“我给你揉揉,不能挠,挠坏了谁赔我这么好看的手去。”

赵启平动作被阻止了心里有点儿不乐意,抬高了身子把脸凑到谭宗明面前:“嘴上也起皮了。”

赵启平嘴上起皮这事儿,谭宗明早就知道了,一直觉得是他工作忙喝水少,所以导致缺水皮肤干,现在赵启平难得跟他撒娇,他也想享受一下这难得的待遇。

“我看看。”从善如流的靠近赵医生,仔细端详了会儿后,往前一努嘴就亲了上去。赵启平先是睁大眼不可思议的看着谭宗明,待到感觉嘴唇上的温热湿度后,便满足的闭上眼享受起来。谭宗明就就着这姿势给赵启平做起唇部SPA。

赵启平对于谭宗明的服务还是满意的,在谭宗明抽身离开的时候不忘舔舔唇做出回味的动作,以示对谭总辛劳的奖励。

一举两得的谭宗明自然也是冲他满意的笑笑,然后起身去浴室。

“谭总,这么不禁撩拨啊。”赵医生被一个人闪在沙发上心里不平衡的对谭宗明的背影喊道。

谭宗明却没反驳,过了一会儿,手里拿着一瓶甘油出来了。

赵启平看到那瓶甘油,本能瑟缩一下,为刚才的一时口快后悔道:“别这样嘛,有话好说,别动手,我还是个病人。”说罢,又可怜兮兮的将双手举过头顶展示给谭宗明看。

“……”谭宗明对于他的卖萌并不理会,倒是大手抓住他两个手腕揽在怀里,“想什么!”

赵启平看着谭宗明熟练的将甘油倒在手心,两手合十,努力摩擦,然后就都明白了。

“老谭……”小赵医生感动ing。

“今天晚了,先将就着,明天早上要是起皮厉害了,就陪你去医院。”说着,一只手摊开赵启平的手心,另一只手将已经焐热的甘油轻柔的抹在赵启平的手上,配合着轻缓的按摩,让赵启平心中那一点点不快全都烟消云散了。

“嘴上怎么办?”

“刚才不是治了么?”谭宗明拿过他另一只手,悉心的涂抹甘油,还反复检查,确认没有遗漏的地方。

“还有。”说着,用刚涂过甘油的手去撕嘴角的一块儿死皮,“嘶……”

“是不是傻?!”谭宗明靠过去,努力确认是不是破了,检查完好后才道:“今天开始,每天保证八杯水。”

赵启平无力的跌回沙发,心里愤愤道:你又不能盯着我,怎么知道我喝多少水。

这时候,单纯的赵医生并不知道,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内,每隔一个半小时都会收到谭总的“爱心喝水电话”。

 

而,相比起忙碌的赵医生来说,同样忙碌的李警官,因为凌院长的悉心照顾,并没有出现秋季常见的“蜕皮”现象,可喜可贺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甘油并不是谭总和赵医生和谐的时候用的,请不要联想【严肃脸】,谭总很有钱!并不需要甘油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6 )

© 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