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

一个喜欢HE的铝子~~

空白格(11)

11. 忆昔相逢俱少年,两情未许谁最先


 

赵启平一脸懵逼的被曲筱绡架上车,才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,结结巴巴道:“这……这……”

“这什么这!”曲筱绡见这样的赵启平觉得更可爱了,忍不住凑过去,瞪大了眼睛看赵启平,“谁让他惹我的赵医生啦。”

“可是……说好了这顿我请的。”对于曲筱绡的任性,赵启平认识深刻,也不和她争辩,心里却在偷偷感激她的相助不至于让自己太尴尬。

“你请我请有什么区别?”曲筱绡开着车侧头看看赵启平,“重要的是一顿饭么?重要的是,下次我又有借口让赵医生请我吃饭了。”

赵启平彻底为她的歪逻辑所折服,撇撇嘴,把话憋了回去。

 

两人到酒吧的时候,正是游戏环节,曲筱绡咋咋呼呼的要去参加,赵启平却以刚吃饱饭,不宜剧烈运动拒绝了,安静找个位置喝酒。

他是喜欢酒吧的。他喜欢酒吧的喧嚣吵闹,可以把外界的一切俗世隔绝,可以让他暂时忘记身份,忘记自己的求而不得。一夜酒醉后,一切都可以是新的。身体,以及感情。

以前在美国,后来在海市,他都是酒吧街的老手,著名的酒吧里没几个酒保不认识他的。这一来是他外形实在太沾光,让人想不记住都难,二来就是他真的玩的开,疯狂有度,谦让大方。只是来了新市,刚刚适应环境,还来不及到酒吧来。

台上,曲筱绡一看也是常来的主儿,丝毫不怯场,抽空还不忘招呼赵启平。赵启平两杯酒下肚,便也站起来向中间的舞台走去。

国内的游戏远不及国外来的刺激新颖,只是,入乡便要随俗。他低头看着曲筱绡嘴边露出来的一小节纸片,心里明白八九分,也不点破,咧嘴一笑,低头去含那纸片。却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,嘴唇堪堪擦过曲筱绡的,又马上收回了。但纸片却是再没有多余的部分。赵启平输了。

曲筱绡因为刚才的动作有片刻呆愣,但看到赵启平的坦然她便心下了然,尖叫一声两腿一蹦骑上了赵启平的腰身:“你吻我了!你吻我了!”

赵启平没承认,也没反驳,搂着曲筱绡,又低头给了她一下,接着便换来曲筱绡激烈的回应。

其实,试着努力尝试一下也没什么不好。在结束一个漫长的亲吻后,赵启平想。

尽管两人今晚的一切都进行的顺风顺水,但是曲筱绡盘算着如何把赵启平拐回家的算盘还是被谭宗明打乱了。对于谭宗明的再次出现,赵启平并不奇怪,他知道,谭宗明总是有办法的。这场谈判,避无可避。

 

“你和那个曲筱绡是什么关系!”赵启平坚持送曲筱绡回家后,才上了谭宗明的车,没想到他开口第一句话却是这个。

“嗤!”赵启平嗤笑一声,语气里带着不屑的反问谭宗明,“又和谭总有什么关系呢?”

“你……”谭宗明面对赵启平的时候再也不是那个商场上运筹帷幄、指点江山的上市公司总裁,赵启平总能准确的抓住他的痛脚,让他无可辩驳。

“谭总,既然我们早晚要谈谈,不如就现在吧,把我们的事情彻底解决,从此以后,你别再纠缠我,我也不会再打扰你。”赵启平装作没看到谭宗明的憋闷,自顾自道,“最好,以后在路上见了面也装作不认识。”

“赵医生又是哪里来的自信,认为我想和你谈谈?”谭宗明听到赵启平说两人要装作不认识,心里没来由的一紧,“又是哪里来的自信,认为我以后还会和你打招呼?”

“……”赵启平不禁觉得自己有些自作多情,面上一白,却强自镇定道,“这样最好。”

“最好?是有多好?!”明明是谭宗明自己挖的坑,可是听到赵启平竟有同样的想法,一股怒火突然就烧了起来,“摆脱了我,是有多好!”

“谭总,我们已经分手了。”

赵启平轻描淡写的几个字,却像是突然抽走了谭宗明身上所有的力气。是啊,他们已经分手了,有多久了?一年了?呵,真是可笑,分手一年后,自己竟然还想要再和他有些什么。

“赵启平,我再问你一句。你要不要听我的解释?”他还是存着一丝希望的。虽然,两个人刚开始的在一起是因为欲望,可是,在一起的两年,谭宗明也是用了感情的,对于那段关系,他是想要挽回的,他努力过了。但他所有的努力,到了赵启平面前都成了无用功,事情发生时他甚至不愿听他的一句解释。

赵启平被谭宗明听起来有些失落的声音吓了一跳,抬头看他。对面的人低着头,看不清表情,交叉的双手微微收紧。是该听他解释的,无论结果如何,都应该给那段关系一个交代。可是,一年前没解释的事情,现在再来解释,又有什么意义呢?

“算了吧,我不想听了。”赵启平微微叹口气,几个字似乎也是叹出来的。

谭宗明抬头,对上赵启平有点儿忧郁的眼神,微微一愣:“那说分手的话……”

赵启平竟觉得谭宗明的语气是有期待的,但他很快否定了自己的这个想法。以谭宗明的身份,地位,想要多少炮友不简单,怎么会单单在自己身上浪费时间,他现在对自己的纠缠,不过是因为当初“被分手”感到不甘罢了。况且,他这样的人,谁都不能保证一年前发生的事情不会重演,和他在一起,风险太大了。

他撇过头,不再看谭宗明,幽幽道:“我们……也算了吧……”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1 )

© 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