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

一个喜欢HE的铝子~~

关于lo

这事儿,我本来觉得我可以不管不问,不插足其中,安安静静写我的文,给喜欢的那几个人看就好了。


但是,我刚刚发现,刚发的内容,尽管打了tag,但在tag下面也依旧找不到了。我不清楚是为什么,大概是被小可爱举报了吧(ノ*・ω・)ノ


这两天太多事儿了,本以为关起门来就可以了,看来还是我太单纯了(。・・)ノ


不过,我说过了,我是个倔强的girl,所以即便被举报了,被封号了都好,但还是会写下去的,即使不发上来,或发上来大家看不见┗|*`0′*|┛ 


就这样,安啦~~我没离开,也不会离开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3 )

© 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