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

一个喜欢HE的铝子~~

True Love(50)

50.天涯海角

 

李熏然终于抽出空拎着鸡汤去看凌远的时候,凌远坐在病床上,手里捧着一个的白色随行杯,看李熏然进来,冲他又露出个白猫笑。

看着凌远又恢复了往日的模样,虽然清瘦了,但却处处透露着健康的样子,让李熏然的心又飘飘然的生出一股暖意,没忍住的便欺身吻了上去。

这是李熏然为数不多的主动亲吻,凌远有点儿受宠若惊,惊得睁大了眼睛,竟忘了回应,直到那灵巧的小舌闯进来,他才开始夺回主动权,勾着他的小舌,将爱人的甜美细细品尝,手也不自觉的伸过去拦住那人的腰肢,将他拉的离自己更近一些。

“咳咳……”韦天舒在门口尴尬的咳嗽打断了两人的亲密,李熏然几乎是同时抽身离开,凌远看到恋人羞恼的从脖子红到耳根,心里甚是欢愉,又怪韦天舒打断两人难得的亲密,一个白眼朝韦天舒丢过去。

韦天舒侧过头,当没看见,举着手里的杯子道:“我不是有意的啊,我把杯子给你拿来了,任务完成了。”他将杯子递到凌远手里,看看乖乖站在一旁脸还通红的李熏然,忍不住道,“我说你们也真是的,大白天在医院就这样,这是我看到了,要是……哎哟!”韦天舒还没说完,凌远一个苹果就砸到了他腰上:“你给我走吧你!”

李熏然待韦天舒走后才把鸡汤放桌子上,乖乖坐在旁边给凌远削苹果。

凌远抓住他的手制止了他的动作,又把手里的一个杯子塞给他:“喏,说好的情侣杯,早该给你的。”

李熏然低着头,两个手抱着杯子,一直没有看凌远。凌远便微微低头,看他被刘海遮住的眼睛,却是发现晶亮的眼睛里竟挂着要掉下来的泪珠,忙搂过他来絮絮哄着:“怎么了?怎么还哭了?”

“……”李熏然还是没说话,手却是绕着凌远的腰环住了他,下巴垫在他的肩膀上,小声压抑的呜咽,像极了委屈无助的小兽,哭的凌远心里一抽一抽的。

“你别哭,别哭。我这不是好好的么?”凌远被他哭的心里难受,又不知要怎么安慰他,只能一边帮他顺背,一边检讨,“是我不好,是我不好,没照顾好自己,让小孩儿担心了,对不起,对不起,下次不会了。”

“远远……”良久,李熏然带着鼻音的的委屈声音在凌远耳边响起,凌远听的一惊,左手揽着他的腰,右手覆上他的后脑勺,压着他不敢看他的眼睛:“哎。”

“以后,出了什么事情都要告诉我,不许瞒着我。”“好。”

“做什么事情不要只想着自己,也要想想我。”“好。”

“以后要是骗我,就揍你。”“好。”

“哪天你要是不要我了,我就追到你天涯海角!”

“不会有那一天。”

时光太长了,丢了你,我要怎么去天涯海角。

 

午后,李熏然推着凌远去小花园散步,艳阳高照,鲜花正好,一切都是和谐繁盛的样子。凌远坐在轮椅上任李熏然带他去任何地方,穿过汹涌人潮,穿过盛世繁花。

凌远眯起眼睛看向远处的假山,初夏的阳光过于刺眼,他伸手轻轻遮挡,另一只手捏着爱人修长的手指。

“出院后我们一起和爸妈吃顿饭吧。”李熏然柔和的声音在头顶传来,凌远抬头看他,逆着光,仍能看见他眼里的晶亮,带着笑意,带着天真,带着真诚,带着爱,将凌远一点点吸进去。

拉着李熏然的手缓缓起身,相拥后吐出那个满足的“好”字,爱人的拥抱就又紧了一分。

“你瘦了,要好好补回来,还是有肉抱着舒服。”没得到爱人的回应,李熏然好奇的去看他的表情,却发现那人露出惊愕的表情,嘴中缓缓吐出另个人的名字:“启平!?”


END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4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