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

一个喜欢HE的铝子~~

谭赵不可说

那个,过了个周末,我才敢爬上来。。。

说实话,凌李烂尾了,我是实在不知道要怎么让两个人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。但所有人的眼里,凌李都会幸福生活,所以,烂尾就烂尾吧。


文章完结后,才敢感谢想要感谢的人,谢谢 @明月朗星两相依  @思君不见君  几乎每篇下面的留言,也感谢 @吃猫的鱼3213252814  @storagemm   @暧雨落  @三三等于九  @想飞的猪  @冬日里的徘徊  @阿照家甜品铺 等等很多小可爱突然有一天的对全部文章的小红心,还有很多很多不吝惜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小可爱们,真的很感谢你们这三个月来一直在看文笔不好的我的文字,也谢谢你们的评论、私信和鼓励,是你们的鼓励才让我有写下去的动力,真的非常感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后,关于最后一个“启平”,其实是真的应了大家的话,为第二部做铺垫,但是第二部实际上的话是实现之前说的谭赵。然后这两天也是一直在想谭赵路怎么走,脑中总是突然冒出一句话:没有什么事是操一顿解决不了的,有就操两顿!


虽然这话说出来很污,但很过瘾啊。感觉凌李走完心的升级版就是谭赵的走肾啊!可凌李我之所以走心就是因为不会走肾啊,写谭赵要走肾咋办!!!!!


所以,容我好好思索,怎么样让谭赵多走点心,少走点儿肾,毕竟,人设上谭总已经35了,过度纵欲,不好!


然后第二部要开,也是到六月啦~~~敬请大家期待【比心】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8 )

© 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