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

一个喜欢HE的铝子~~

True Love(45)

45.春天来了


凌院长和李警官的恋情进展的异常顺利,颇有些春天的味道。

有时候凌远甚至会有一种错觉,觉得他和李警官会一直这么顺利的走下去,没有社会的阻挠,没有家庭的干扰,没有身份的束缚,更没有生离死别的悲哀。

 

“这次去要多久?”李熏然躺在床上一边吃鱿鱼丝,一边问旁边整理行李的凌远。

“一个多星期吧,带着考察团队去的话,最快也得一个星期。”凌远整理好最后一件衬衫,坐在床边把李熏然的腿放到身上,轻轻按摩着,“想要啥礼物?”

“嗯~”李熏然舒服的嘤咛一声,鼻息间喘出来的气息都带着满足,“上次说给我带你那个杯子的,要凑成情侣杯。”

“行,知道了。”凌远看看时间,抠抠李熏然的脚心,“洗澡睡觉了,明天还要早起。”

李熏然痒的收回脚来,笑的满脸通红才跟凌远说:“你不要点儿报酬?”

凌远的动作一顿,转头看李熏然红着脸,眼里还有水汽晶亮亮的看着他,心里一股火就窜出来了,直接表现到下身去。他打量一下还穿着家居服的李熏然,一把从床上抱起来:“那就要点!”说着就直接进了浴室。

 

李熏然醒来的时候,凌远已经走了,他伸手摸摸身边的位置,还有余温,于是翻个身子接着睡。

“嗡嗡嗡……”手机响的时候,李熏然正梦见吃早饭,迷迷糊糊接起来,就听到凌远低沉的嗓音传来:“还没起呢?”

“累……”

李熏然这个字简明、扼要,却说得委婉动听,一个‘累’字拐了三个弯儿才吐出来,让凌远的心跟着一撩。

“小孩儿,你要这样,我可没法放你一个人在家了。”凌远跟考察团的人挥挥手,找个角落打电话。

“那你来带我走啊,把我拴你裤腰带上带着走。”李熏然一个翻身坐起来,一手拿电话,一手呼啦头发,嘴里还不停的说着撩拨的话。

凌远看他耍小孩子脾气也不恼,昨天实在太值得回味,他还真想时时刻刻把他拴在腰带上:“小警察,你可越来越不正经了!怎么做人民公仆!”

“我……”李熏然刚想回嘴,突然脑子清明,明白了凌远话中有话,一句话没说出口,生生在电话这头憋得脸红。

凌远听到那边有粗重喘息声却没说话,知道小警察在闹别扭,忙哄道:“好了,好了,我的错。我们李警官可是忠实的人民公仆。”

李熏然仍旧不说话,赌气的坐在床上,牙齿咬着嘴唇一个劲儿的吹眼前挡着的头发。

凌远看不见他的表情,只能揣测他的心思,本来想多哄几句,好好温存,但时间实在来不及了,只能放低身段,声音也带上了撒娇:“好啦好啦,你别生气了,我的错,我的错,我不该没事儿歪曲警官的意思。可是李警官,我十点的飞机,现在9点半了,你再不跟我说话,我可就要安检了,上了飞机可不能再这么跟你说话了,等下次说话咱俩就是有12个小时的时差了,说不定那时候你都睡了,我都没法跟你说话了。”

李熏然被凌远的撒娇激的一激灵,忙打断:“大院长,你这么说话,你的下属不会笑话你么?”

凌远回头看看已经站在安检口的同事,窃笑道:“不会,他们只会羡慕我。”

凌远和李熏然又絮絮叨叨说了好多,直到机场广播马上就要全场寻人的时候,才不舍的收了线。

李熏然重新躺回床上,回味了一下刚刚凌远撒娇的语气和神态,高兴的抱着被子又打了两个滚儿才起床。

 

凌远不在的这段日子,李熏然就听李夫人的乖乖回家吃饭、睡觉,生活倒是过的异常规律,只是有时半夜想凌远了就不分时候的给凌远打个电话,通常情况下凌远在参会没法直接接,挂了过一会儿再回过来。李熏然打电话也没什么重要事儿,甚至有一次两人干拿着电话听了对方的十几分钟的呼吸就挂了,第二天却依旧乐此不疲。

研讨会进行了十天,李熏然掰着手指头过日子,终于盼着凌远回来的时候,新市也下了春天的第一场雨。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21 )

© 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