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

一个喜欢HE的铝子~~

True Love(44)

44.合法关系


“小凌啊。”李局长开口了以后才后悔,又道,“凌院长,我可以这么喊你吧?”

凌远有些受宠若惊的抬头看着李局长,半晌才点点头,拿筷子的手都有点儿抖。

李局长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,点点头,接着说:“是这样的,你也看到了,我老师的身体不好,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年轻的时候觉得自己身强力壮的,不注意,没好好保养,年纪大了毛病就自己找上门来了。”凌远点头,回答着‘是’,听李局长继续说,“可是,当警察就是这样。横死的都有,何况职业病?我年轻的时候,熏然妈妈也是天天提心吊胆的。”

凌远突然听到李夫人,心里咯噔一下,更觉得这饭是场鸿门宴,咽也不是,不咽也不是,只能尴尬陪着笑。

李局长看凌远虽然是院长,但在自己面前还是保持着小辈的谦虚谨慎,对于他的人品更是满意,想着一定要让熏然妈给他介绍个好姑娘。

“我知道你和熏然关系好。”李局长夹口菜道,却把凌远手中的菜给震掉了,李局长看他这样子才反应过来,“小凌今天身体不舒服?”

“没有,没有,您继续说。”

“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想说,熏然工作忙,经常不在家,他一个男孩子在外面生活熏然妈妈总是不放心,天天给我唠叨要给熏然转岗,可你说我也不能天天看着他不是?警局那么大,我俩想见一面都难,我怎么看着他?转岗熏然又不愿意,我也是站在中间为难。”李局长似乎终于找到了懂他的人,也不把凌远当外人,一个劲儿的把自己的苦水倒出来了。

凌远听李局长这么说,心里的主意又升起来了,说话的声音也有了气势:“既然这样的话,如果伯父不介意的话,让熏然和我一起住吧,我一般上班还是规律的,起码能照顾到熏然的三餐饮食,也可以督促他锻炼身体,身体上出了什么毛病我也能帮着给看看。”凌院长这话说的没皮没脸,他忙起来怕是要比李熏然都要忙,自己胃病厉害的都得吃大把止痛药,现在却一本正经的跟李局长胡说八道。

李局长有些震惊的抬头看着凌远。他跟凌远说这些没别的意思,就是李熏然嫌他们夫妻二人唠叨不肯听话,他想让凌远以平辈人的身份多叮嘱叮嘱李熏然注意身体,没想到凌远竟这么提议。不过,仔细想想和凌远住在一起似乎只有好处没有坏处,便替夫人做了主,算是同意了二人“合法同居”。

 

送走了李局长,凌远才有空给小警察发信息。

“小孩儿,晚上有事儿么?出去吃饭?”

“吃什么?”好吧,吃永远比较重要。

“随便,你挑地儿。我们庆祝一下。”

“庆祝什么?”

“庆祝咱俩终于可以合法同居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刚爸同意你和我一起住了。”

良久,李熏然的微信才回过来:“远远,原来你是大尾巴狼啊~”

凌远看着那几个字不自觉的又笑起来,大尾巴狼就大尾巴狼,那他也是一只有媳妇儿的大尾巴狼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看了仨月,大家都要看烦了吧。别急别急,50章之前肯定完,争取48完哈~~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1 )

© 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