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

一个喜欢HE的铝子~~

True Love(43)

43.360°怂的凌院长


第二天早上,凌院长与李警官双双迟到。

不过,让大家感到奇怪的是,昨天刚受了处罚的院长,今天上班虽然迟到,却是一脸的春风满面,好像根本不把记过当回事儿。

韦天舒拦住要进门的凌远,上下打量一圈后才道:“老凌,你不会是被打击坏了吧。”

凌远心情好,不想搭理他,给他个白眼,径直开门进办公室。

“哎哎哎,我说真的呐~”韦天舒锲而不舍,“你这么高兴就是有问题啊。”

“我有什么可不高兴的?”凌远换上衣服,拿杯子接水,“刘茂然的事儿解决了,我的事儿也圆满了,我为什么不高兴?”

“你的事儿?你的什么事儿?”韦天舒迅速抓到话语重点,挣着脖子问凌远。

“关你什么事儿!”凌远不搭理他,看看桌上的文件,“你找我什么事儿,没事儿出去,我这忙着呢。”

“嘿,你这人,典型的不识好人心。”被凌远一瞪,韦天舒才正经起来,“我就是跟你说一声,刘茂然这事儿,是李睿举报的。但他也是好心,他就是不……”

“我知道。”凌远打断他的话,若无其事的翻开文件,“他这事儿做的没错,我不会怪他。本来他不说的话,我也是要自己去检讨的。”韦天舒张嘴还要说什么,凌远不耐烦的挥挥手赶他出去,“行了行了,大早上起来就为了给我叨叨这个的?”

韦天舒盯着他看一会儿,见他神色、动作如常,才微微叹口气出去。

凌远听见关门声,才掏出手机来,给李熏然发微信。

“今天要出警么?”

“不用,今天有两份笔录要整理。”

“哦,还疼么?”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故意的!”

“没有,真不是。我就是担心你。”

“担心昨天晚上还那么狠!”

“……是你太诱人了啊。”

“流氓!”

凌远盯着李熏然最后发来的[发怒]的表情符号,又忍不住笑起来,他该有多幸运,才能在这么不幸的一生里遇见这么让他幸福的恋人。

 

金副院长说市公安局李局长来医院的时候,凌远差点儿把手里的杯子砸了。也难怪院长不淡定,前一天晚上刚把人家唯一的儿子给睡了,今天老爸就杀到了工作地,怎么想也是该凌院长心虚。

凌远在办公室里整理了一番仪容才往骨科走。住院的是李局长的老师,也多年的老刑警了,年轻时候不注意,年纪大了身上开始犯毛病,从座位上起身的功夫就一个踉跄往前栽,还以为像年轻时候一样灵活,手撑地的时候就吧嗒一声脆响,折了。

李局长听了消息,急急忙忙往医院赶,第一医院是警务系统合作医院,自然人是往这边送的,虽不是什么大毛病,但李局长又认识凌远,这“有人好办事儿”的理儿到哪儿都错不了,虽不好意思,但事关恩师却也顾不上了。

凌远带着院里骨科一把手,还通知金院长找四院的专家一起会诊,一上午折腾检查一番,总算是安了李局长的心。看看时间不早,李局长就要和凌远一起去医院食堂尝尝医院的伙食。

换以前,凌远见惯了大场面自然也不怕,但李局长不一样,李局长是李熏然的爹,和准岳父一起吃饭,多少还是让凌远有些忐忑,生怕一个表现不好,让他和李熏然以后的路走的更艰难。想想也是有些可笑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2 )

© 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