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

一个喜欢HE的铝子~~

True Love(40)

40.远远的三观一直是正的

凌远弯腰捡东西的身子一顿,很久没抬起来。李熏然有点儿慌,一咕噜在床上爬起来,声音焦急:“我不问了,不问了哈。”

凌远转头看看他,微微叹一声。他是该跟李熏然说的,如果他把李熏然当自己的爱人,爱人之间因为隐瞒产生了嫌隙,那么这段感情也不会长久。虽然,他不指望李熏然能帮他解决问题,但倾诉一下总是好的。

凌远放下手里的东西,走到床边正面抱着李熏然:“李警官,你会喜欢一个三观不正的人么?”

被凌远突如其来的拥抱吓傻的李熏然,直愣愣的让凌远抱着,反应过来后才悠悠道:“起码远远的三观一直是正的。”

可能要失望了啊。这话凌远没说出来,却更觉悲哀。小孩儿把他想的那么好,他却并不是那样的人。

李熏然像哄小孩一样抚抚凌远的背,轻声道:“工作上我帮不到你,但我知道你是遇到了很大的麻烦,骑虎难下才会这样。但我一直相信,凌院长是那个关心病人,关怀同事,会疼我、爱我的人。”凌远被他的突然‘告白’整的有点儿懵,半蹲在地上看着他,“以后,在医院你是凌院长,但在家,你是我的远远。无论做什么事,我都相信你的远远。”

说着,李熏然竟主动将嘴唇凑了上去,轻轻的啄了凌远的唇。

本是清浅的一吻,但凌远却像是受到了鼓励一样,在李熏然唇离开的时候又追了上去。

 

李熏然醒来的时候,身旁的位置已经空了,摸摸被子都已经凉了,想是很早便走了。

李熏然今天春节调休,无事可做,便赖在被窝里,可昨天的场景又在脑子里翻腾出来。其实昨天事情并没有解决,对于凌远说的话里的意思也是一知半解,虽然他好奇,但却不想因为自己的好奇造成凌远的难堪,心里压抑着也不好受,于是便翻身下床,准备去医院,看看有没有自己能帮上忙的。

李熏然刚出五楼电梯门口的时候,看到走廊另一头,韦天舒一个劲儿的冲人比划着什么,仔细分辨还能听到几句“我要见院长”、“凭什么拦着我们”、“你们这是草菅人命”。

李熏然看一会儿,听不真切,却也知道,大概是医闹。这一类的事件他虽然没管过,但也是在警局见过有同事抓回医闹来的,医闹的目的无非就是钱,但事实往往是,你闹了也得不到多少钱。李熏然懒得管,而且韦天舒看样子也能处理的了,他便径直往院长办公室走。

刚要抬手敲门,就听到里面巨大的声响,像是文件夹摔在了桌子上。接着便传来凌远带着怒气的声音:“这件事本来就和第一医院没有任何关系,从头到尾,我们只是为了配合友院进行医疗活动,并且抽调了大量的医护人员进行工作协助。现在出现这样的情况,只能说明是我的工作管理还存在失误,有不完备的地方,但这并不应该影响到生殖中心的运行。”

“凌院长,你这是什么态度!现在你们医院的工作出了问题,你还有理了?”

“我再强调一遍!是我的管理出了问题,但不是医院工作出了问题。”凌远声音里还是带着怒气,却明显平静很多,“对于发生这样事情,我作为第一医院的院长,生殖中心的筹建人,存在不可忽视的责任,这一点我一直都是承认的,也没什么可辩解的。但是我希望领导们能区分好个人工作管理问题和医院工作运行问题。不要因为个人工作中出现的疏漏而对医院工作产生误解。”

“小远,你不要这样。冷静一下。”

“李局长,我还是那句话,对于这件事的发生,我首先感到很遗憾,是我没有及时发现工作中的失误,在知人善任方面是有欠缺的,这一点我会做出深刻检讨,并且愿意接受任何处罚。其次,我还是那句话,希望领导们能够正确看待事情的发生,找准事情的源头,而不是看事情的表面下结论。”

“小远,我知道你为生殖中心付出了很多,你舍不得,但刘茂然毕竟是生殖中心主任,他任职期间出现这样的问题,无论是部里还是局里都是要查的。”

“我们配合检查,但拒绝一切不公正的评价。”

……

李熏然站在门口没听完,他知道凌远遇到麻烦了,这个麻烦可能比他想象的还要大,甚至可能关乎凌远的乌纱帽。他想起昨天晚上凌远问他的“李警官,你会喜欢一个三观不正的人么?”又想到凌远昨天的表现,心里好像塞了一团棉花,堵得他喘不过气来。

他看到韦天舒叫来了保安把几个医闹赶了出去。韦天舒也看到了他,却没过来打招呼,只是向他点点头便跟着下了楼。李熏然就坐在走廊的长椅上等凌远,他想和凌远吃顿饭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没错,小纯洁的我不会写污。。。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9 )

© 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