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

一个喜欢HE的铝子~~

500点梗?

占个tag


那个……我不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。。。然后昨天下午还是430粉,现在已经500+了,好阔怕☆⌒(*^-゜)v THX!!


然后好像有点梗的规矩?我不懂啊ค(TㅅT)


但大家这么给我面子,不懂也要硬上!!!没错!我就是一个这么耿直的girl.(๑>؂<๑)۶


那个……现在开始点梗,到0:00结束,大家随意点梗(然而写什么还看我的心情╭( ・ㅂ・)و ̑̑)不出意外五一放假前就放出来了~~


如果没人点,我就乖乖的更下一章啦~~ლ(╹◡╹ლ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 )

© 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