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

一个喜欢HE的铝子~~

关于谭赵

那个,关于菇凉们的谭赵心啊~~~我收到了,最近我也在萌谭大大,也想要一个谭大大来包养,也想要谭大大包养小医生。

可是,凌李还没码完的我,实在是不敢开谭赵。


而且,现在我在补《欢乐颂》,但速度并不理想,所以大概要开谭赵也得在我补完了《欢乐颂》,大体了解一下谭总和赵医生以后才敢下手,大家的谭赵心我收到啦~~


然后吧,凌李这个楼啥时候结束我也不知道,该给个高潮,然后降下速度来就结束啦,但是高潮是啥我也不知道啊。之前有菇凉说的艾滋这个flag还不错,要不要考虑?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 )

© 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