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

一个喜欢HE的铝子~~

True Love(27)

27. 我去见岳父岳母

凌远觉得,自己现在过得已经越来越顺利了。最近医院很多事务上了轨道,且一切运行正常,就连和私人企业合作的事情都拿下的格外顺利,再加上和李熏然的关系也进展的顺风顺水,一切都让凌远感到心情愉悦。所谓‘事业爱情两得意’大概也不过如此,凌远如是想。

案子破了以后,李熏然也有很长一段时间的工作空闲,每天就是按时上下班,没了加班加点,没了案情分析,倒是过的和正常公务员没什么区别。只是,李夫人的催婚却是一直没有停下过。

“然然啊,之前问你的那个事情你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李熏然刚刚迈出警局门口,李夫人的电话就准时打过来了,一定是爸爸做了投机分子。

“妈,警局里很忙的,没空啊~”李熏然挥别了同事,握着电话往车的方向走。

“是有多忙!你爸都跟我说……”李夫人的声音戛然而止,突然又转变了方向,“你别给我兜圈子,最近没什么大案,你又不回家,都干什么去了!”

李熏然握着电话的手一抖,极力稳定情绪:“我能干啥,宿舍窝着呗。”

“你都多大了,还窝在宿舍里,这都要春天了,你就准备一直窝着?你不回家也就算了,你利用这时间谈谈恋爱我也高兴啊,你说你天天和一帮大老爷们儿呆在一起,将来怎么办……”李夫人那边苦口婆心,李熏然这边听的直吐舌头,实在受不了魔音穿耳,便敷衍道:“行行行,我知道啦,我努力,我努力哈。”李熏然看看警局门外立着的法桐,依旧光秃秃的,再看看身上的衣服,明明还是冬天好么?年还没过呢!

“有目标啦?”听这话,是有情况,李夫人敏感的八卦神经瞬间开启。

“……”李熏然冲空气翻个白眼儿,发动车子,“昂,这不努力着么。”李夫人还待嘱咐两句,李熏然就匆忙打断,“行了,我开车了,不说了哈,有空回家。”

李熏然刚挂了妈妈的电话,凌远的电话就进来了,看着来电显示,李熏然笑着接起来:“喂?”

“下班了?”凌远脱了白大褂,拿过衣架上的西装,“给谁打电话呢?”

“我妈……”李熏然的口气透着无奈,凌远也就大概知道是啥事儿了,开始配合的添堵:“咱妈说啥了?”

对于凌远这种叫他妈比叫自己妈还亲的状况,李熏然已经很习惯了,撇撇嘴:“又催我相亲呢。”

凌远关上门,电话传过来的声音里都透着笑意:“行啊,是我去见岳父岳母,还是你来见公公婆婆?定个日子呗。”

“滚蛋,明明是我去见岳父岳母!”李熏然从来不认为自己会在嘴上吃亏,话回的也是格外遛儿。

“行,我去见岳父岳母。”凌远带着点儿鼻音的声音传过来,隔着电话,撩的心头痒痒的。李熏然却是一下子琢磨过来自己吃了亏,想反驳,却又觉得为了这事儿在电话里计较太幼稚,也就没说,只是那嘴撇的都能挂住油瓶了。

“今天晚上过来么?”那头李熏然没再说话,凌远便主动开口贴上去,倒是全然不见院长的威严,倒有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嫌疑。

“……”今天是周五,定好了要和凌远一起过的,虽然刚刚自己嘴炮比输了,但想想也还挺想他的,没必要矫情,就答道:“好。”

“那你先回去,我去趟超市。”凌远的脚步不自觉的加快,声音也跟着轻飘起来。

“我和你一块儿去吧,超市门口见。”

“好。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0 )

© 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