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

一个喜欢HE的铝子~~

关于《True Love》的一些话

那个,更了20章,才敢上来正儿八经的说话。

首先,感谢这一个月来大家对于true love的喜爱。true love这名字真没啥含义,就是我正好在听那首蔡健雅的true love,然后又想不出啥名字来,就写了= =

然后,大家也不用私信过来问啥结局,我每次tag上都会有#欢乐向 啊,大家不用纠结啊。而且目前为止,我也没虐过谁吧,嘿嘿。这文就是看了到爱以后,觉得凌院长太可怜了才有的,所以,不会在文里面虐凌院长的啦~小警察是大医生的阳光,有了阳光,什么灾病都没有啦~~

还有啊,我是真的很欢迎大家给我提问题,提意见的,但是我不一定每个都改,每个都回啊【没错,我就是这么酷,这么有主见o(*^▽^*)┛。然后,这文里有很多的bug,我知道,但我也不想改啊,比如年龄,比如小警察和大医生是不是忙,比如俩人咋就弯了。。。哪有那么多比如!我写,你就看嘛!一个劲儿的扒bug,我也会玻璃心难受的啊!!!!

最后,我不高冷的,我文风那么跳脱,你们看不出我的放荡不羁来么?


最后的最后!!!粉丝都超200了,文热度还不到100,你们只窥屏,不点赞的人到底是神马心态!!!!!


今天看情况再更一章~~~┗|*`0′*|┛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
© 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