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

一个喜欢HE的铝子~~

空白格(27)

27.日子

 

谭宗明突然就不想回海市了。

于是,有钱人谭大鳄大刀阔斧的在新市置办了房产、车辆、办公室,大有要将晟煊集团落户新市的架势。

周末,赵启平轮休,谭宗明便带着赵启平去新房子看看,为装修设计提点儿意见。赵启平坐在车上的时候还想,他有什么意见可提?这样的豪宅设计自然是由知名设计师出马,他又能提出什么建设性的建议来?这无非是谭宗明约他的借口罢了。

出乎赵启平意料的是,谭宗明选的房子却不是他想的高档别墅,而是规范化管理的酒店公寓。赵启平站在公寓大门口翻个白眼,这是耍他呢,现成的装你妹!

谭宗明装作没看到赵启平的嫌弃,旁若无人的拉起他的手往里走,18楼,电梯缓慢平稳上升,除了他们两个人偌大的电梯里空荡荡的,谭宗明便两只手扣着赵启平的手,右手食指还不忘逗弄他的手心。赵启平觉得他幼稚,却也没反对,把自己的手安静放在他宽厚干燥的手掌中。

“叮!”

两梯两户的公寓,连走廊都格外宽敞。

“刷卡进,两边互不干涉。”谭宗明解释道,自然的开了东边的门。

进门赵启平就想骂娘了。谭宗明我知道你很有钱,在美国的时候就知道了,所以你也不用这么变相的像我展示你的有钱吧!有钱我就会更爱你了么!

谭宗明见赵启平呆在门口不动,热情的拉过他按在沙发上,自顾自道:“我知道你不喜欢这种装潢,我已经找了设计师重新按你的爱好设计了,你到时候给点儿意见就行。”

赵启平呆完了以后走向阳台,天气很好,视野清晰,所以赵启平成功的看到了第一医院那几个红色大字,原来,这离医院这么近。

谭宗明默默走到他身后,轻轻环住他,压低的声音透着诱哄的味道:“我本来想买间单独的别墅,但第一医院权威性太高了,附近的房地产商都过于奸诈,非要在这寸土寸金的地方全盖成这样的商品房。老别墅的构造实在差劲,而且别人住过的地方我是实在不想要,只能委屈你了。”

赵启平被他的话定在了原地,过了好一会儿才转过身问他:“你可以换个地方买啊,不用非得挤在这里。”

“可是这离你近啊。”几乎没有犹豫,谭宗明的话脱口而出,然后又不好意思的补充道,“想象一下,你加班的时候,我可以在家里的阳台上看到你,你下班的话,我可以接了你一起走回家,多棒!”

赵启平看到谭宗明说这话眼里闪着的光彩,一瞬间有点儿恍惚:“离得这么远,怎么看得见我,傻瓜!”

“你在我心里,随时能看见。”谭宗明收起刚才嬉笑的表情,略带点严肃的看着赵启平。

“……”赵启平半张着嘴,半天没说出话来,只能转过身背对谭宗明,嘴角却忍不住上扬。

谭宗明把下巴搁在赵启平的肩膀上,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静静的看着被阳光覆盖的城市,车水马龙却又寂静无声,仿若他们的过去和未来。


谭宗明送给赵启平一辆Model X P90D,自己开了一辆Model S P90D,赵启平说自己就像是被包养的小白脸,还非得死乞白赖的和金主开情侣车。

谭总笑着揽过他的脖子:“咱俩这车放一起,我是被包养的那个。”

新市不算个发达城市,一线开外,二线排前那种。对于Model X这种车,价格不突出,性能不突出,最大的突出大概就是外形了,虽然谭宗明觉得很低调、亲民了,但开在外面到底有些显眼,所以,赵启平自然还是喜欢开着他的汉兰达上下班。谭宗明也就不开他的Model S,两辆寂寞的车便肩并肩的在车库里“白头”到老。

 

“今晚吃什么?”赵启平的手机里涌进短信,他正在听实习生的实习报告,看了一眼,没回。

“在忙?”过了一会儿,又一条过来。

“嗯”赵启平快速按键,连标点符号都没打就发过去了。

“没有赵医生的爱,感觉要窒息。”那边很快又回信了,可内容却是一下子让赵启平笑出来,吓得台上本就紧张的小实习生一阵哆嗦,竟忘了接下来要说什么。

赵启平捂着嘴笑完,才觉得气氛不对,干咳两声,看向与他隔几个人坐着的凌远,竟然也在看他。赵启平不好意思的冲他点点头,僵硬的看向演讲台上的实习生,示意他继续。

“我现在在阳台看着你呢。就像昨天你在阳台看着我一样。”手机又振动起来,紧接着赵启平的后颈红了一片,昨天,阳台。

恼羞成怒的赵医生将手机揣在兜里,决定手机怎么响都不理了。

嗡……嗡……嗡……连续的振动让赵启平不堪其扰,只能再次把手机掏出来,看看四周的人都盯着演讲台,才打开来小心查看。

“晚上吃熏鱼好不好?安迪在海市给带过来的,看起来很不错。”

“或者你还有别的想吃的?”

“没有赵医生的回复,我现在觉得自己像条咸鱼了。”

“大号咸鱼,赵医生要吃么?”

“好。”怕自己再不回复,手机那头的人要冲破屏幕出来了,赵启平赶紧回复到。

“爱你。”

那人似乎有了一定的自觉性,或许是怕赵启平秋后算账,回了这句“爱你”后,竟安静下来。

 


“赵医生,去哪儿吃饭?”

“回家。”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9 )

© 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