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

一个喜欢HE的铝子~~

空白格(7)

7. 一种相思,两处闲愁

 

 

李熏然的伤并不严重,内脏没有受伤,除了额头上破了相,再就是上肢有些轻微擦伤,严重的是踩刹车的右脚卡在了变形的驾驶舱里,骨折伴轻微撕裂。本来包扎好了就可以出院,但凌远和李局长不放心,便让他留在了骨科病房。

凌远等众人都出去了,才起身查看挂在床尾的床头卡,主治医生是骨科的资深专家,责任护士也是护士长亲自负责,才稍稍安下心。

李熏然坐在床上,拍拍床沿示意凌远过去,凌远看他一眼,才不甘愿的坐在床边的凳子上。

“怎么,凌院长还害怕你们医院亏待我啊。”见凌远不说话,李熏然知道,对于自己的受伤,凌远是不高兴,又嘻嘻哈哈打诨道,“话说,你今天的表现可是让医院里的人都知道你名草有主了啊,估计得伤一大片少女的心,不后悔?”

听这话,凌远瞪他一眼,看看他的点滴:“你这话丧良心么?明明知道我恨不得把我们的事儿告诉全天下,这会儿却来揶揄我,有意思?”

“……”李熏然没回话,静静看了凌远一阵子,在凌远要开口的时候,才扑到他怀里:“远远,这是我听过的最好听的情话了。”

他这一扑,成功把凌远的怒气都扑散了,双手稳稳的接过他来搂在怀里,但仍保持口气不善:“除了我,谁还跟你说过情话?”

“这可好多咧,我们警局小姑娘也是有的,办案子的时候也是有不少姑娘的。我可是很有魅力的。”说完还挺挺腰,配合自己的威风气概,“所以,等你去警局的时候我才不会像刚才一样呢。”然后李熏然就又想起来刚刚他下救护车的时候,凌远扑过来,带着哭腔喊他的样子,与他平时的英明神武相差甚远,不禁又笑出声来。

“嗨,你个小没良心的,不盼我点儿好。”凌远被他这话气的笑起来,拿手避开他的伤口轻轻挠他的痒。

李熏然在他怀里笑的滩成了一团,上气不接下气的解释:“我……我是说……是说……你下次来……来警局……找我的时候……啊!”

那不一样啊熏然,我是真怕失去你啊。

 

“赵医生,偷窥够了么?”

身后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赵启平一跳,反射性的回过身,却见谭宗明正眯眼笑嘻嘻的看着自己,他竟还没走。

“关你什么事儿!”赵启平当场被捉住听墙角,心里十分懊恼,关键还是被谭宗明看到,这更让他觉得郁闷万分,也不多和他交流,转身便走。

“想不到赵医生这偷窥的嗜好,多年未变啊。”成功的看到赵启平停顿的身影,谭宗明便站定了,等赵启平回头,“不知道凌院长知不知道呢?”

果然,赵启平转身朝他走了回来,只是脸上的表情并不好看。但这对见惯了风浪的谭宗明来说显然并不算什么,仍旧保持着原来的姿势,好整以暇的看着他,颇有些吃定他的样子。

“这关我师兄什么事,你不要把别人扯进来!”此刻的赵启平语气阴郁,倒是和平常的赵医生不太一样。

“怎么?我们之间,他还算别人么?”口袋里微微攥紧的拳头出卖了谭宗明气定神闲的语气,却因为掩藏得好,并没有被赵启平发现。

而谭宗明的声线比凌远的还要低沉一些,所以,即使说出来的话再平常不过,但内里的压迫感也很明显,此刻,他虽用一种极其平淡的口吻跟赵启平说话,却还是让赵启平微微后退了一步,这个男人,太危险了,他应该尽快逃离。

“你……”走廊上有来往的护士和患者偷偷看向这边,赵启平又想到病房里的凌远和李熏然,决定不和他做过多的纠缠,但心里又有些不甘,随口回道,“当然不算,是我口误了。”说完,也不等谭宗明反应,转头快步向走廊尽头走去,三两步就拐了弯儿不见了踪影。

谭宗明没想到赵启平会这样回他,望着赵启平离去的身影久久没有反应,直到安迪的电话打进来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2 )

© 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