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

一个喜欢HE的铝子~~

空白格(5)

5.但使愿无违

 

李熏然没开车,自然坐凌远的车。

只是此刻,李熏然安安静静的坐在副驾驶上,一言不发的低头看着来回翻转的手指,若有所思的样子。凌远一只手伸过去,握住他不断乱动的指头:“怎么了?饭没吃好?我回家给你下面?”

“不是。”小孩儿不高兴了,凌远在他的语气中准确把握住了他的情绪。

“那是怎么了?”凌远觉得他已经给李熏然解释清楚了自己和赵启平的关系,而且那天,李熏然貌似也接受了,没有必要这么纠结了才对。

“远远。”李熏然突然转过头来,眼睛闪亮的,异常认真的看着凌远。

凌远余光看到认真起来的李熏然吓一大跳,实在是不清楚是什么又让敏感的小孩儿觉察出来了,看看路况,打了右转向靠边停了车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是不是不是个好爱人?”说完,李熏然咬着下唇又低下头去,一脸小心翼翼的委屈,比起赵启平来,他太任性了。

“怎么突然这样说?”凌远彻底懵了,不知道李熏然从哪儿来的这个结论,“我从来没这么觉得。”

“我一直以为你是潼市人。”李熏然的嘴角越来越塌,头都要埋在座椅上了,声音也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样子。

“……”凌远彻底被他气笑了,隔着中控台把他头揽过来,柔声慢慢安慰道,“我高中就到新市了啊,许乐山的家在那个城市,我对那个城市没有很好地印象,以前我妈活着的时候还会回去,现在都多年不回去了,就连过年也是去我妈妈的老家。现在我爸妈都是新市人,我是半个潼市半个林市人。今天的菜也吃的没什么感觉。”

听他这样说,虽然知道是安慰他,但李熏然心里也总算好过一点点,却依旧赖在凌远怀里,抱着一丝丝不甘心:“那他怎么知道你的老家……”

“他”自然是指赵启平。

听出李熏然话里的犹豫,凌远觉得有点儿好笑:“就上学的时候有一次和导师聊起来了,他也是鲁市人,启平恰好在,就知道了。”

“真的?”李熏然狐疑的看着凌远,揣测着他话里的真假,见到的是凌远的一派泰然,他微微叹口气,抓住凌远的衣摆,“远远,我特别讨厌现在的自己。”

“这么好的李警官为什么要讨厌自己啊。”凌远摸着他的头,轻声哄道,倒更像是哄小孩子了,“你应该讨厌赵启平才对!”

凌远这话是笑着说的,似是玩笑,又似真的在埋怨赵启平,倒是让李熏然心里微微雀跃起来,这是一种很微妙的心理活动,表达不出来,但心里总是高兴的。

“我太让人讨厌了。明明相信你,却还是一个劲儿的让你解释,太烦人了。”说着在凌远怀里支起个头来,有点儿期待的看着凌远,“是吧?”

“才不是。”看着李熏然纠结的表情,凌远心里也升起一丝丝欢喜,轻轻捏捏他软软的脸“你这样,我很高兴。”

“高兴?不烦么?”

“我很高兴,熏然也这么在乎我。”说着,凌远又微微低下头,在李熏然侧脸落下一个吻,“真的。”

李熏然抬起脸来看他,声音里有着小小的委屈:“我在乎你,你现在才知道么?”

“早就知道了,只是不知道你原来这么在乎我。”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鉴于大家已经开始讨厌小赵医生了。老谭很生气,下章实力上线(下章大概在端午后,让老谭好好吃粽子,让赵医生吃不了好粽子才是宗旨!)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评论 ( 9 )
热度 ( 71 )

© 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