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

一个喜欢HE的铝子~~

空白格(2)

2.故人故人休相忆

 

凌远盯着李熏然看了一会儿,终是叹了口气,靠着他坐下,半揽着他,让他倚在自己怀里:“我没骗你,也没什么好骗你的。”

“可他……”李熏然在他怀里挣扎一下,他也讨厌这么婆婆妈妈的自己,可是,比起婆婆妈妈的自己,他更讨厌和凌远之间猜忌的感觉,所以,在他们感情路上的任何绊脚石,他都要坚决的、毫不犹豫的踢掉,“他看你的眼神不对,分明就是喜欢你!”

“别傻了。”凌远被他认真的表情逗得笑起来,“他就只是我师弟。我读博的时候,启平才上大学。我的导师去参加研讨会的时候,认识了启平,一眼就相中他了,愣是破了例,一博士导师非要带本科生,当时他可是因为这成了风云人物。”

“比你还风云?”在凌远怀里蹭蹭,找了个舒服位置躺着,抬头正好能看见他还有些青色胡渣的下巴。

“那倒没有。”凌远听他这么说嘿嘿笑两声,补充道,“我是个特例,估计短时间内是没人能打破了。”

“不谦虚!”

“不谦虚就不谦虚吧,在你面前谦虚什么。”凌远亲亲李熏然的发旋儿,接着道,“然后他就没事儿过来找我们这边一块儿讨论病历什么的。我导师当时可是很器重他的,恨不得在他本科的时候就把所学都传授给他。这小子也是聪明,一点就透,很有天分。”

“嗯嗯……”李熏然附和的点点头,想着那个人的样子完全符合聪明、激灵这几个词。上下摆动的头顶正好可以蹭到凌远的下巴,痒痒的。凌远也不恼,笑嘻嘻的给他捋毛。

“然后呢……”

“然后什么?他后来没像我一样进肝胆外,偏偏在众多科室里选了我导师最不喜欢的骨科,还本科毕业以后就出国了。你不知道气的我导师呀。”凌远说这话的时候仿佛自己就成了导师,咬牙切齿,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,把李熏然又给逗乐了,凌远听他笑,自己也高兴,就开始添油加醋,“之前去看导师,他还说,等见了赵启平这小子,非得打断他的腿,让他再自己把腿接回来。”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李熏然终是没忍住,不断脑补赵启平那张帅脸被打断了腿得扭曲成什么样,抱着凌远的脸就‘吧唧’一口。

“这么高兴啊……”对于爱人有这么大反应,有点儿出乎凌远的意料,却因为得了个香吻,就无所谓什么同门情谊了,继续“出卖”师弟,“这不他出国七八年,一直没敢回来,估计就是怕老师把他腿打断,他技术不行,接不上。现在回来了,估计是能接上了。哈哈……”

凌远的笑声被李熏然突然严肃起来的脸打断,表情僵在脸上,极是狰狞,结结巴巴问道:“咋……咋了?”这脸翻的比书都快啊。

“凌远,你记他的事儿记太清楚了。”

好么!凌远第一次痛恨自己的嘴炮能力。

赶快拉过来好声好气的哄到:“真没有什么,真没有。就是这小子上学那会儿粘我,老是追着我问问题,我和他年龄相差又不大,共同话题比较多,仅此而已。”看李熏然一脸狐疑的看着自己忙又补充道,“况且,我长这么大,第一个喜欢的同性就是你,喜欢你都来不及,更来不及喜欢别人了。”

赵启平站在院长门口,听着门里的谈话,抬起来敲门的手终于还是放下了。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7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