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

一个喜欢HE的铝子~~

True Love(1)

写在前面的话:


咳咳,第一次操刀电视剧里的人物,真是,满心惶恐。

能坚持到啥时候也不知道,现在兴趣还挺大,就尽量快更。快更的意思是日更,周末可能不会(母上不喜欢我工作以外的时间动电脑,手机上又太麻烦),然后周一再补上。

本来想昨天来的,但昨天的日子2.22,太2了,就错开了一天,嘿嘿。


凌李,欢乐向,实在是受不了凌院长在剧里被各种误解,各种虐,所以,这里给他个完满生活,顺便配个完美情人。


望大家多多喜欢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这是正剧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1.“我们是不是之前见过?”是常用的搭讪方式


凌远老觉得自己在哪里见过这个警察,可就是想不起来,只是,总是觉得熟悉。转头一想,可能最近会议、报告、教学连轴转,见的人多,脑子也跟着糊涂起来,便也没在意。只是向他点点头就和他擦肩进了手术室。

李熏然跟着薄靳言也学了点儿心理学,凌远看他的眼神就是“我草,我见过这个人,我一定见过这个人,可我在哪里见过这个人呢?”李熏然也不在意,想来又是他救过的人。不记得又怎样,他做警察的,每个月都得救那么多人,新城人口流动性又不大,每个人他帮过的人都记得他,感谢他,他这工作也没法干了。于是这只是在凌远向他点头的时候冲他友好笑笑。

手术室的人,是李熏然今天刚抓的一个抢劫杀人犯,抢的都是女性,却没有任何强奸意图,即使有两个女受害人不幸遇难,却也没遭到身体上的侵犯。什么心理?他还是得去问问薄靳言。

说来也奇怪,这嫌疑人在李熏然和他对峙的时候,没第一时间把匕首对准李熏然,倒是在自己肚子上狠扎一刀。这一刀来的太突然,李熏然来不及阻止,嫌疑人就倒在了地上。李熏然上去夺过他匕首的时候还禁不住想,自己是不是就这样捡了二等功?该谢谢他还是该痛恨他呢?又得去总部领奖了。

李熏然的表现很快到了市局局长那儿,他爸。李局长还是疼儿子的,知道他追这个嫌疑犯已经守了十几天,身体也累得不行,当即下了命令,李熏然医院检查没问题,可以休假三天。于是李熏然也不急回局里或者回家,就在医院走廊的躺椅上坐着,他总得等那嫌疑人被抢救过来再走,不然,自己这些天不是白受累了?

手术前前后后七八个小时,李熏然已经把染了血的衣服换下来了,也没穿警服,再说他也太疲乏了,所以也就没必要兢兢业业扮演国家公仆的形象,靠在椅背上睡了起来。

凌远出来的时候,李熏然正晃悠着把头向后歪,头仰过去的时候,也没醒,想是习惯了。看他微张着嘴,衬衫自领口开了两颗扣子,拉长的脖子露出白皙的皮肤,还隐隐约约露出一点儿锁骨,不完全,但凌远觉得估计能放不少硬币。又想,就这副细皮嫩肉的样子,这不就引人犯罪么,怎么维护社会治安。

“院长。”护士台的姑娘站起来,让凌远签手术完结书,李熏然听见声音,惊醒。迷茫了一下,转转眼珠,看清凌远后,走过去:“医生,里面怎么样了?”

凌远签完字,看着他,微微眯起眼睛:“警察同志放心,手术很顺利,割取了2/3的坏死,还要在重症监控两天,没事儿就可以转入稽留病房了。”

“哦,谢谢。”李熏然塌下肩膀,转身往外走。

凌远也没拦着,李睿找他还要研究病历,这小警察,他现在虽然对他有兴趣,但也没时间研究。但总会有机会的,他想,在李熏然的身影消失在走廊转角的时候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0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名草有主_你敢松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